中心简介

MBA/MPAcc/MEM教育中心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成立于 2002 年,MPAcc教育中心成立于2011年。2013年,学院整合原MBA、MPAcc、ME 3大教育中心成立MBA/MPAcc/MEM教育中心,在学校和学院的总体规划和指导下,全面负责3个专业学位项目的教学、招生和管理工作。

MBA/MPAcc/MEM 教育中心具体工作

·MBA/MPAcc/MEM项目招生宣传推广

·教学管理

·企业、校际交流与参访

·职业发展

MBA/MPAcc/MEM教育中心组织架构图

MPAcc项目主任
谢军
教授、硕导
工商管理学院MPAcc项目主任
MBA/MPAcc/MEM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
宋丽
MBA/MPAcc/MEM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
负责MBA/MPAcc/MEM教育中心全面管理工作;负责管理与监督招生推广和教学管理工作;学生和校友活动与服务、对外合作和国际交流等;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教学管理部
成雪冬
办公室副主任兼学科建设及课程师资发展
负责MBA/MPAcc/MEM教学事务统筹工作;负责项目学科建设、课程开发及建设、全英专业建设、教师培训、师资开发、各项目评估、认证工作的推进;负责校外导师、实习实践基地的建设;负责、班级建设等;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刘琳琳
MBA教学统筹
负责MBA教学统筹工作,包括课程、课室的安排、教材讲义、考试与监考安排、教师课酬与评估、班主任评估、课程开发、青年教师培育计划的落地实施、企业咨询诊断项目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朱玲
MBA教务
负责MBA学员的教务工作,包括注册报到、考勤、考试、成绩、课程评估、毕业、各类教学资料归档等教务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张雯
MBA教务
负责MBA学员的教务工作,包括注册报到、考勤、考试、成绩、课程评估、毕业、各类教学资料归档等教务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程新丽
MEM/MPAcc教务
负责MEM/MPAcc教学统筹和教务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唐嘉玥
发展中国家留学生及全课程班教务兼国际事务
   负责发展中国家留学生及全课程班教务(含论文)、教学统筹、学生服务及学生活动的策划及跟进、校友服务;负责MBA/MPAcc/MEM双学位、国际交流项目的建设及推进;负责交换生归国后的学籍管理、成绩互认等;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李坤
论文专员
负责MBA/MPAcc/MEM学生论文的统筹工作,包括导师选择、论文开题、中期检查、预答辩、答辩等相关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吴家茵
论文专员
协助MBA/MPAcc/MEM学生的论文跟进工作,包括导师选择、论文开题、中期检查、预答辩、答辩等相关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招生推广部

伏莹
招生推广
负责企业渠道客户需求调研、推广合作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吴迪
活动运营
负责MBA/MPAcc/MEM学生活动的策划和组织,校企关系维护等;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刘苗
学生职业发展及校友事务
负责MBA/MPAcc/MEM项目校友系列服务的开展,包括校友关系维护、校友活动组织和跟进、校友社群维系、校友终身学习计划等;学生职业发展相关工作的开展,包括职场护航计划、毕业生档案办理、毕业生报到办理等;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苏小凤
招生推广宣传
负责MBA/MPAcc/MEM项目的品牌及宣传策划、推进、落实;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刘福华
咨询及考录
  负责MBA/MPAcc/MEM各渠道日常招生咨询和考录工作。

以上信息更新日期: 2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