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考生:

经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现将我院2022MPAcc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1,公示期为410日至413日。

如考生对拟录取名单有异议,需实名向督导小组提出申诉,申诉应在公示期内,其余未尽事宜,遵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学院工作小组:020-87114249

学院监督小组申诉电话:020-87113026

学校招办申诉电话:020-87113401

学校纪监办申诉电话:020-87110195

 

另将拟录取其他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如有考生自愿放弃拟录取资格,请手写放弃拟录取资格的声明(模板见附件2),并连同身份证照片于41223:59前发送至邮箱mpacc@scut.edu.cn

2.对复试合格但不在拟录取名单上的考生,将列入候补名单。若有拟录取考生申请放弃,中心将根据拟录取考生的接收情况,按录取总成绩依次替补录取候补考生。

3.拟录取全日制考生选导师将在拟录取工作完成后另行安排,请各位考生留意后续通知。

4.体检事宜

拟录取全日制考生需在当地二级甲等及以上公立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教育部、原卫生部、中国残联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要求,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卫生部办公厅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学生入学身体检查取消乙肝项目检测有关问题的通知》(教学厅〔20102号)规定执行。体检内容需包含以下项目:

1)一般项目:姓名、性别、出生日期、既往史;

2)体检项目:身高、体重、双眼视力、血压、听力、内科检查、外科检查、胸部DR检查;

3)检验项目:血常规、肝功三项;

4)体检结论。

体检结束后,拟录取考生须于530日前将体检报告通过特快专递(以寄送邮戳为准)快递至工商管理学院MPAcc教育中心,中心汇总后送校医院审核。不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新生入学后将进行体检复查,若有弄虚作假,将取消入学资格。

 

如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020-87114096

联系人:刘老师

体检报告邮寄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华南理工大学12号楼215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MPAcc教育中心

2022410

 

 

附件1: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MPAcc拟录取名单.pdf

附件2:放弃拟录取资格声明模板.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