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推免生:

我院2022年MPAcc推免复试考核结果已在学校预推免系统公布,请各位考生自行登录查看。

预推免系统:https://yanzhao.scut.edu.cn/MasterTm/Signin.aspx 

一、成绩复核

考生如对复试成绩存在异议,须在9月27日17:00前提出书面复核申请,逾期不再受理,成绩复查主要核对分数是否有误,不涉及评分标准。

考生如需进行复试成绩复核,请下载附件《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2MPAcc/MEM推免复试成绩复核申请表》,按表格要求手写后,连同考生身份证照片发送至项目邮箱:mpacc@scut.edu.cn

二、拟录取考生最低分数线

我院2022MPAcc推免复试第一批拟录取考生最低分数要求详见下表。如有放弃拟录取资格或未获得推免资格的同学请在92719:00前手写说明并签名拍照发送到邮箱。

根据复试方案,在第一批拟录取名单范围内有考生放弃拟录取资格或未获得推免资格的,将按专业复试成绩从高到低顺次递补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第一批拟录取考生最低分数

125300

会计

79.31


         三、咨询及申诉

1. 复试相关问题咨询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20-8711409687114293

电子邮箱:mpacc@scut.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理工大学12号楼215

2. 考生如对复试工作有异议,可通过以下途径反馈:

学院纪委:020-87113026

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020-87113401

学校纪委:020-87110195

 

附件1-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2MPAccMEM推免复试成绩复核申请表.pdf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MPAcc教育中心

2021926